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政协江山市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3/12  点击数:1214  

   今天上午,政协江山市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周君望主持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到会讲话。10位政协委员作了大会发言。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王水亮、郑朝基、王子平、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盛秋明、陈昂辉。

市领导舒畅、汪胜、刘明鹤、陈川、马亦忠、何正芳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裘晓军委员代表民革江山市委会作了题为《加快推进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发言;毛慧卿委员代表民盟江山支部作了题为《关于加强农房整治成果转化利用的建议》的发言;邓柳青委员代表民建江山支部作了题为《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的发言;陈林洪委员代表民进江山总支部作了题为《顺应税改新政 保障稳健发展》的发言;刘建英委员代表农工党江山支部作了题为《关于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建议》的发言;毛水芳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江山基层委员会作了题为《创新机制 完善配套 助推陆港加快发展》的发言;朱永春委员代表知联会作了题为《抓住发展风口大力推进门业智能化》的发言;胡汉民委员代表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作了题为《种下的是中药材 卖出的是康养品——关于推进中药材产业三产融合发展的的建议》的发言;廖庆荣委员代表新闻文艺教育体育组作了题为《重视自媒体管理引导和规范提升》的发言;张敬委员作了题为《帮一把民营企业》的发言。

    舒畅听取大会发言后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各位委员的发言站位高、选题准、质量优,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对政府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提供了有益参考。

舒畅指出,一直以来,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广大政协委员,紧随发展大势、紧扣中心大局、紧贴民生民情,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推动政府科学决策、工作有效落实,助推江山大花园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市政协继续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真正发挥聚民意、汇合力、献智慧、促发展作用,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气象。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政协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全力支持政协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营造政府与政协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

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历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在江的九届、十届市政协离任常务委员;在江的省十二届、衢州市七届政协委员;市机关有关部门单位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不是政协委员的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市政协机关各委(办、室)副主任和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驻江部队有关领导;回乡创业的留学生代表;在江创业的大学生代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特聘委员;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政协企业经济研究会不是政协委员的常务理事;市茶文化研究会不是政协委员的副会长。

会议还作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