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九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5/12/30  点击数:6412  

 

    12月28日下午,市政协九届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主席王水亮主持会议,副主席周水仙、姜英、周君望、盛秋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今年,市政府共收到市政协转来的意见建议234件(提案226件、建议8件)、大会建议案1件,交由48个单位办理。在市政协常委会的有力监督、支持和指导下,在市政府领导的重视下,经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政府系统承办的意见建议全部按时办理完毕。会议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政府部门一如既往地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期待的问题出发,共同推进提案落实和转化,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满意率。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九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决定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委员调整事项、有关人事事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