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视察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7/7/25  点击数:969  
 

       721下午,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视察“百里须江·美丽长廊”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副主席郑朝基、周君望、祝继友及政协常委等参加视察,副市长张志军应邀参加座谈会。

       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被纳入中央中小河流治理规划、省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百河综治”重大项目、2017年全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是近年来我市投资最大的一个水利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22.4亿元,实施范围包括从峡口水库大坝以下至衢江交界处的江山港干流62.8公里,以及流域面积在50平方公里以上的6条支流42公里。

      王水亮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清湖镇五百湖、江山港城南段、城北水系等地,深入了解“百里须江·美丽长廊”江山港综合治理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水亮指出,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对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布局,改善流域内的水生态环境,打造全域旅游精品具有深远意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助推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征迁力度,抢抓机遇,确保按期完成土地征迁任务;要提升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施工,确保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早见成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