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四个平台”建设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8/4/23  点击数:2417  
 

    420下午,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我市四个平台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副主席郑朝基、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原副主席盛秋明等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子平应邀参加。

  视察组先后前往清湖街道四个平台综合信息指挥室、市综合指挥中心,实地考察市级、乡镇级四个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全市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水亮对我市四个平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我市开展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工作以来,行动迅速、实践大胆、作风务实,四个平台建设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形成了富有江山特色的基层治理新模式。

  王水亮指出,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基层治理难题、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的必由之路,做好这项工作任重道远。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保持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良好势头,强化网格员队伍建设,配足配优机构工作人员,加强派驻机构人员属地管理,打造一支实用、管用、好用的平台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扩大部门权限下放,加强部门、乡镇(街道)相互沟通协调,实现平台数据融合、共享,使平台操作更方便、系统更完善、运行更高效。要积极探索四个平台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融合发展,不断优化监管考核机制,以便民、利民为导向,让更多群众充分感受四个平台建设带来的实惠与便利,真正打造出一套务实管用、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化基层治理体系。

  王子平作表态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