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茶文化研究会成立耕读研究基地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8/4/24  点击数:2569  
 

    420上午,市茶文化研究会举行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全市首家茶文化研究会研究基地落户贺村镇耕读农场。

  市茶文化研究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调研,为我市茶产业发展支招建言,参与举办各类茶产业推介会、茶博会及茶文化赏析活动,扩大社会公众的参与度;同时,开辟专栏、开展茶叶采风活动、引导茶企与高校合作等形式,在宣传我市茶品牌、助推茶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耕读基地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做好茶叶+旅游文章。

  耕读基地成立之后,将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茶文化展销、体验、互动、交流于一体的浙西茶文化门户基地,精心组织开展茶文化发展研讨会、茶文化体验游、茶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活动,为促进我市茶文化产业更好发展,传承和弘扬中华茶文化贡献力量。贝林集团总裁、耕读农场总经理郑犁敏相告。

  仪式上,市茶文化研究会为耕读农场授牌。参加活动的人员还一起观看了集体茶艺、箫曲独奏、诗词吟诵等节目。

原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副会长祝瑜英诗词吟唱

集体茶艺表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