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举行十届八次常委会议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8/5/29  点击数:1948  
 

528下午,市政协举行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水亮主持会议,副主席郑朝基、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原副主席盛秋明,秘书长陈昂辉参加。

  会上,专题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沪苏浙皖四省市政协主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龙游县召开的市县政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政协章程修正案》进行说明。

  会议认为,汪洋主席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对做好全国政协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深入思考,体现了对地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葛慧君主席的讲话提出了对县级政协工作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此次《政协章程修正案》,全面反映了中共十八大以来政协事业发展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体现了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凝聚共识的特点,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汪洋主席和葛慧君主席的讲话精神及政协章程修正案的重要意义,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联系实际,全面贯彻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协章程修正案内涵,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原则,牢牢把握政协团结联谊工作,切实将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学以致用,围绕市政协近期的五大重点工作,积极参加活动,踊跃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和力量,争取将项目谋划金点子活动、大调研活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融衢接杭调研、《关于全面振兴江山工业的若干意见》落实情况常委会视察等工作做出亮点,做出实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