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召开生活垃圾处理民主监督暨项目谋划金点子活动动员会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8/6/7  点击数:1200  
 

 

     525,市政协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暨项目谋划金点子活动动员会。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副主席郑朝基、姜英、毛水芳、祝继友、毛慧卿等参加。

  “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是省政协继“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后,部署开展的又一项重要履职活动。此次动员会旨在深入贯彻省政协部署精神,推动这项工作在江山落地实施,力争取得更扎实有效的监督成果。

  王水亮要求,政协机关和委员活动小组以及广大政协委员务必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监督工作。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的实干精神,在增强监督助推的实际成效上下功夫,真正发挥钉钉子抓落实的重要一锤作用,进一步增强监督助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夯实组织保证,强化统筹联动,发挥主体作用,着力提升统筹联动的参与度,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执行力和影响力,确保监督工作有声势、有深度、有影响。

  在随后的项目谋划金点子活动动员会上,王水亮指出,开展项目谋划金点子活动是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出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助推市委、市政府“三个年”活动的重大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组织委员围绕重大战略机遇、重大政策导向、重大现实需要献计献策,助力谋划一批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的重大项目,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增添后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