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视察《关于全面振兴江山工业的若干意见》落实情况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8/6/22  点击数:988  
 

     621上午,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视察《关于全面振兴江山工业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落实情况。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副主席郑朝基、姜英、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原副主席盛秋明,秘书长陈昂辉参加。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振兴江山工业总体目标,以项目、平台、人才、政策、服务为主抓手,合力扶工兴工。1-5月,全市208家规上企业完成产值88.8亿元,同比增长17.5%;完成工业增加值20.71亿元,同比增长5.7%;累计审批工业项目81个,编排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以上重点实施类项目53个。

  视察组先后前往名雅居产业园、健盛产业园、科润智控等地进行现场视察,并听取相关部门《意见》落实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

  王水亮对《意见》的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意见》制定出台半年以来,我市工业振兴氛围日渐浓厚,产业转型步伐加快,经济发展质量提升,发展动能增强,发展环境得到优化,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王水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致力于营造工业振兴氛围,积极开展宣传造势活动,进一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强化为企服务意识,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造浓全面振兴江山工业的强大声势和发展主旋律。要致力于培育龙头骨干企业,加大对企培育力度,做强做优“1+3”重点产业、两大新兴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不断为我市工业增添发展新动能。要致力于山海协作对接招商,在研究杭州产业发展、对接下城江干两区、加强两地合作交流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两地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互动,实现共谋发展、互利共赢。要致力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加大小微企业土地供给力度,引导小微企业走产业配套、创新发展之路,助力小微企业做大做强。要致力于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以问题为导向,重视产业环节配套、政策引领、企业资金运行、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真正为在江企业增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责编:政协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