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智慧医疗建设工作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8/7/30  点击数:710  
 

      7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智慧医疗建设工作。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副主席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毛慧卿,原副主席盛秋明,秘书长陈昂辉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子平应邀参加。

  据悉,我市智慧医疗项目首期建设资金为858万元,用于市属四家医疗机构(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计生中心、第四人民医院)“智慧医疗惠民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市属四家医疗机构银医通已全部上线运行,共有自助设备120余台,覆盖各院门诊大厅、门诊诊区、住院各楼层等,服务内容包括预约挂号、门诊自助缴费、检验单查询打印、住院预交款交纳、费用清单查询、排队叫号六大功能。

  王水亮一行前往市人民医院,实地察看智慧医疗体系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王水亮认为,我市智慧医疗建设工作积极创新投融资方式、推进速度快、综合效应好、注重信息安全、智慧医疗功能全面,亮点突出,值得肯定。

  王水亮指出,智慧医疗建设是一项长期、系统的民生工程,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智慧医疗系统开发、完善、运维力度,不断提升系统稳定性、完善功能区块,推动我市智慧医疗体系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宣传,建立宣传推广机制,推进智慧医疗信息进基层进社区,扩大服务志愿者队伍,让群众了解并掌握运用智慧系统。要加大投入,充分认识智慧医疗建设工作的长期性,积极筹措资金,确保项目投入和运维管理的资金得到有效保障。要内拓外延,提升智慧医疗整体建设,对内积极推动实现市内医院智慧医疗全覆盖,对外探索搭建优秀医疗资源对接平台,推动我市医疗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真正实现便民利民。

 

                                                                   责任编辑:市政协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