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十三五”期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8/8/10  点击数:974  

        89下午,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十三五期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王水亮,副主席郑朝基、毛水芳、周君望、祝继友,原副主席盛秋明,秘书长陈昂辉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毅刚应邀参加。

据悉,我市共505个项目(13个特色小镇)列入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2465.7亿元,十三五计划投资1041.8亿元。其中重点实施类项目320个,总投资868.3亿元,计划投资542.7亿元。截至目前,320个项目在建232个,在建率72.5%,完成投资224.1亿元,十三五计划投资完成率41.3%。今年,共199个项目列入重点实施项目计划,其中新建项目124个,续建项目75个。至7月底,150个项目在建,在建率75.4%;共125个项目列入重大前期项目计划,目前有16个项目成功转化实施,104个正在推进,5个暂缓实施。

王水亮一行先后前往王牌家居产业园、开发区小学,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王水亮指出,十三五规划从2016年实施至今,时间已过半。从实施情况来看,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克服重重困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水亮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持之以恒抓好项目推进,在全社会形成谋项目、抓项目、推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深研大势,快人一步,深入研究国家的宏观形势、经济发展规律、周边地区经济变化,以项目为抓手,积极融入省域边际合作。要强化对接,争取上级支持,做好规划、政策、项目的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政策资源、土地资金等要素向江山倾斜。要三措并举,加大政府投资力度,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符合我市产业导向的项目引进来,壮大产业基础。要强化重大项目的带动力,借助全域旅游、杭衢高铁、区域一体化发展之机,加大城区基础设施的改造,丰满城北业态,推动江山与衢州融合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合理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强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

  潘毅刚代表市政府作了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