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市政协召开“城南新城城市设计方案”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4/1  点击数:1331  

市政协召开“城南新城城市设计方案”专题协商会议

    

3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城南新城城市设计方案”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祝继友、副主席毛慧卿,秘书长陈昂辉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资规局关于城南新城城市设计方案的汇报,方案围绕江山城市副中心、产城融合新城区、生态活力宜居城三大定位,把城南新城打造成新的江山政治文化中心。会议就该设计方案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城市规划要立足高远,思路清晰。城南新城城市设计应进一步扩大规划范围,提早谋划须江对岸的开发利用,力争一步到位。要服从大局,准确定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规划部署,准确定位城南新城。建议以城南商务中心带动产城融合发展,结合清湖传统文化,打造特色商业街。要立足实际,长远规划。交通拥堵已成为我市城市规划的后遗症,要预留发展空间,为建设立交桥、高架桥等留住关键节点。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