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协要闻│ 领导讲话│ 工作安排│ 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 提案选萃│ 委组动态│ 党派传真│ 文史天地│ 书画艺苑│ 茶文化
民革江山市委会召开2014年总结表彰会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5/4/11  点击数:11428  
    1月29日,民革江山市委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山市委会主委姜英出席会议。
   2014年,民革江山市委在民革衢州市委会和中共江山市委的领导下,广大党员积极作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先后获得了多项全省性荣誉,涌现了一大批有作为、有贡献、有影响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15年,市委会将主抓四方面工作:一是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围绕中心,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打造亮点,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四是凸现特色,进一步做好祖国统一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 
工信部备案号: 浙ICP备1404035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