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论坛  用户名:密码:  
住建局组织议提案办理PPT专题培训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7/5/3  点击数:12979  
 

市住建局今年共承办党代会提案、人代会议案、政协提案103件,是全市议提案办理的第一大户,也是该局历年来承办量最多的一年。其中承办48件政协提案、建议,包括主办提案24件,主办建议4件,会办提案20件。

为确保局系统议提案办理工作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413日晚,市住建局专题召开2017年议提案办理PPT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为该局办公室主任、政协委员毛仙琴。本次培训着重对本年度议提案办理时限、办理程序、议提案复函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形象直观的介绍,并针对局系统历年议提案办理中的实际问题,强调了办理方案会商、议提案复函及原件纸质一起送签、与代表委员办理面商、复函需逐条逐项回应建议等要求;以政协提案库中的一些优秀提案复函为例,要求局系统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议提案复函质量,做到有问必答,认真回应代表委员关切;继续落实好议提案办理中的领导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见面会商制、复函多审制、督查考核制等制度,力争让代表委员满意,让市民群众满意。

住建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议提案具体承办人员80多人参加培训。

                                                               江山市住建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4040351号-1 浙公网安备 33088102001033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