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论坛  用户名:密码:  
大美江山︱郑奇平 杨昕 张良生三人书法展在江山须江阁开展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19/6/5  点击数:8835  

    9月22日上午,大美江山·郑奇平、杨昕、张良生三人书法展开展仪式在我市须江阁举行,衢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建良、金召卫到现场表示祝贺,市领导汪胜、汪黎云、郑朝基、姜英等参加,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童建中,衢州市   政协原副主席、文联主席欧阳建华等应邀参加。

    据了解,本次书法展由政协江山市委员会主办,展出郑奇平、杨昕、张良生三人书法作品共78幅,展期为期一个月,自本月22日始至10月21日结束。展出的书法作品,是郑奇平、杨昕、张良生三位书法家从不同的视角,展示江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江郎山——廿八都”5A景区申报成功,休闲旅游、全域旅游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功、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彰显了他们的高尚情怀和创造精神,彰显了江山市人民全力建设好江山“大花园”的精神风貌,汇聚起文化江山、幸福江山、大美江山的正能量。

   金召卫对三人书法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江山市政协始终高举“民主、团结”两大旗帜,广泛联系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搭建履职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政协是推动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以书画会友、翰墨传情为特色的人民政协书画工作,是政协团结统战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江山市政协须江书画院能越办越好,书画作品展一年比一年更精彩,将这项活动打造成富有江山特色的文化精品工程。希望广大书画家能再接再厉,尽情挥洒才情风华,创造出更多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浓厚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为繁荣江山文化艺术、建设文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4040351号-1 浙公网安备 33088102001033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