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论坛  用户名:密码:  
关于开展“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篆刻作品展征稿的通知
来源:江山政协  发布时间:2021/3/29  点击数:7897  

  党徽熠熠,党旗飘飘;中华崛起,国运方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政协江山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经研究,决定举办“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书画篆刻作品展。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政协江山市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单位:江山市文联
  承办单位:江山政协书画院、江山市书法家协会、江山市美术家协会
  二、征稿对象:江山市历届政协委员、住江省衢州市历届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干部员工、市政协机关干部、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江山市级以上书协、美协会员及社会各界书法、美术爱好者。
  三、征稿要求
  1.作品主题:“同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作品选题: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战略方针、重大决策、名言、论述、用典等等;展示江山政协在市委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发展和重大成就。
  3.作品尺寸
  书法作品:180cm×48cm,竖式;
  篆刻作品:140cmx34cm,竖式;
  美术作品:国画作品一律竖式,尺寸6尺以内;版画、水粉画(含水彩)、油画作品长宽不超过1米。
  4.作品题材:书法作品题材不限;篆刻作品含6——8方主题创作印蜕,附不少于两方边款;美术作品含油画、国画等画种。
  5.报名:本次展览免报名费;请在作品背后右下角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详细地址及联系电话。
  四、评审
  1.由江山政协书画院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
  2.各类入展作品共评选出100件,并从入展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若干件。
  3.评审结束后,由主办方核实作者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公布评审结果。

  五、获奖、入展作者待遇
  所有获奖、入展作品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赠作品集一册。

  六、征稿期限
  本启事自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21年5月20日截稿。

  七、收稿地址
  书法篆刻、美术作品:江山市中山路87号四楼,江山政协书画院,收件人:徐雪良,电话:13757030185(620185)。
  八、其它事项
  1.对代笔的实名举报长期有效。凡是发现被举报作者有代笔等问题,经江山政协书画院核实,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将视情节轻重,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投诉材料请寄:江山政协书画院。
  2.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启事要求,书法作品的书写不得存在错讹。
  3.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同并愿意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
  4.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江山政协书画院。
  5.未尽事宜,请咨询江山政协书画院。


政协江山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7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山市委员会主办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4040351号-1 浙公网安备 33088102001033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中山路118号 邮编:324100